close

 

 

拖了好久一直想要分享這個淡斑精華

 

這是今年10月週年慶購入的

因為被同事說臉頰的斑越來越明顯

(有上妝的時候還被說,真的非常想哭)

所以下定決心要對抗雀斑

 

 

之前去Laura Mercier櫃只看彩妝類

不知道他們有保養

剛好跟櫃姐聊到我要找淡斑精華

櫃姐大力推薦她也有雀斑困擾

他使用過後覺得非常有感

然後我就帶了.....(腦波極弱)

 

其實重點也是因為櫃姐說裡面成份單純

(由於官網一直在維修我無法查詢,但我記得是維他命C跟%%$#@@$$)

味道是檸檬香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方法】

A+B各按壓一下

在掌心均勻混合之後

塗抹在斑點處(我是塗兩頰跟鼻樑)

按摩至吸收為止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吸收

 

然後使用2個月後(只使用晚上)

(剛起床未洗臉、iphone6前鏡頭內建相機無修圖)

斑真的淡超多

(一開始沒想說要記錄,所以沒有拍使用前)

現在上妝使用同樣的粉底液

同事都說看不見雀斑了

 

 

整個大愛

想不到誤打誤撞可以用到有效的

 

缺點是真的蠻貴的😱

15ml 3000元

 

用了一罐之後這樣的效果我滿足了

(我不是追求無瑕系列的,有點小缺陷比較真實,況且斑點也不可能完全消失)

剛好接近冬天我要來保濕

之後要做好防曬避免我的雀斑又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雀斑如果又出現我才會回購

 

🙌這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但小心我的蜜糖你的毒藥

請至專櫃試用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a mercier 淡斑 精華液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