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30歲以後,代謝不如以往
少吃一餐只是逼死自己也不會有多少效益

身為上班族三餐老是在外
營養攝取不足實在很容易造成嗯嗯困擾
 

很幸運這時候遇到*Laler菈楽_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我 非 常 需 要!!!!!

Laler菈楽_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添加了 紅豆  黑豆  玉米鬚  秋葵 四種美麗配方
還有日木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 還有專利膳食纖維
總共有 90種野菜的纖維飲

把平常隨便亂吃的我該補充的纖維都補充滿滿

重點是
完全無異味!!!!

本人非常害怕味道很重的保健食品粉末
因為難以下嚥
Laler菈楽_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完全不會
讓我可以非常簡單的喝下去

 

 

搭配300~500CC的水喝下去

一點怪異味道跟可怕顏色都沒有

非常簡單的使用方式,極度適合懶惰的我

就這樣簡簡單單
不用多,早晚各一包就可以了
補充纖維也補足了水分

水多喝點搭配最有效果
完全不嘴饞,下午不會想亂吃下午茶了哈哈

真的過了25歲以後,代謝逐漸變差
Laler菈楽_90種野菜代謝飲
喝完隔天排便順暢,上廁所次數也變多了(之前代謝差的時候上廁所次數都很少)

一盒30包入,一天1-2包我覺得就很夠了
除了保健身體之外,最重要真的是讓我感受到代謝變好
平常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放在包包裡,早晚各一包
簡單方便又快速
維持身體代謝的好幫手

強代謝|好順暢|補營養
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原本都要2-3天才上一次大號
現在每天都很順暢

少了憋憋的浮重感

滿意的是褲子鬆了( 撒花 )
整個人感覺很清爽
 


順暢不卡卡,維持體態的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 Laler菈楽
-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 提升代謝力、好順暢
- 紅豆/黑豆/玉米鬚/秋葵
- 日本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
- 每包5.7卡,低熱量少負擔

 

#Laler菈楽
#市售唯一哺乳媽咪可食用
#更多資訊請追蹤laler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