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要來大推一下我夏天必備的蜜粉

Laura Mercier 柔焦定妝粉

話說這柔焦定妝粉好像是兩年前的周年慶滿額贈(到底是花了多少啊我?)
記得當時櫃姐說這是彩妝師化妝箱裡必備
T字控油效果極好


可完妝後定妝
或者出油後搭配他們的柔焦定妝刷
輕掃一遍整個柔焦變霧面油光都不見

當時櫃姐試在我臉上
T字臉頰出油
一掃上去真的油光BYE BYE

滿心歡喜提著一袋回家


由於是滿額贈真的很容易忽略他
值到今年夏天實在妝很容易融掉
(沒錯!!就是融掉,連粉底跟油攪和在一起那種)
拿出這罐定妝粉
想說試試看能否讓我不要再融化


粉質極細細到不能在細
像潺潺流水一樣
白色粉末
看起來像帶有一些珠光
但實際上臉又沒有
(很奇妙的說法)

我去查了產品說明
獨特反折光成分及微粒球狀粉末,輕鬆營造出柔焦效果,模糊肌膚上的細紋小瑕疵,使膚質看起來格外光滑,妝效持久不脫妝,同時具有保濕控油效果。


我用一般大把的蜜粉刷按壓

這上去根本是雷啊!!!
取粉太多上臉整個臉頰乾裂
整臉泛白
大~崩~潰~

第二天改用EcoTools扇形刷


不要沾取太多量
用輕掃方式大範圍掃

整個完美!!!!!


甚麼融妝?我不知道

定妝粉拯救了我的夏天
早上上班前化妝大概可撐到下午再補妝
不補妝也是還好輕微出油用衛生紙按壓一下就好

保濕是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啦
但我整臉掃眼下也是有帶到
是沒有出現乾紋
(用量很重要千萬別用太多就是)




總之,油田真的很需要試試看

周年慶快到了
推你們一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A MERCIER 定妝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