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開始認真保養
除了保養品每天塗抹之外「面膜」可是非常重要的!!!

我混合性膚質T字偏油兩頰缺水,有些粗糙、暗沉,甚至膚色不均
約兩三天就會敷一次面膜
 

保濕非常重要!!!
女人們應該都為保水不足而困擾,一定要找到合適自己的保濕面膜
尤其上妝前保濕不足妝就容易斑駁
平常時保濕不足讓肌膚看起來很累整個氣色不好
這次就介紹符合我的面膜給大家
「我的心機-六重玻尿酸生物纖維面膜」

我的心機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正港MIT品牌,還紅到海外去
歪國人來台灣伴手禮幾乎人手一包回國(驕傲)

這次使用這款面膜強打獨家保水,富涵六重玻尿酸,讓肌底補水,讓肌膚能夠六倍速保濕,厚度0.3mm能完美貼合臉部,留住精華也留住青春
超薄能完美貼合肌膚的極細纖維,零存在感的緊密服貼
如此薄的生物纖維面膜能將高濃縮的精華液傳達到臉部每一吋肌膚
絕不放過任何一滴精華

可以看一下敷臉前


兩頰有些乾燥、鼻翼泛紅


面膜雖薄透但不易破掉(之前有用過一打開就破掉的...)
貼合度也非常好,敷上臉後做其它事也不會脫落
由於我是沒有特別要敷眼皮的,將它下摺讓下顏皮吸收滿滿精華

取出面膜後包裝裡也是有滿滿精華別浪費,倒出來可再敷脖子四肢
精華液夠誠意

第一款「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後整臉潤澤提亮,摸起來柔嫩滑順,暗沉的感覺都不見了,膚色變的均勻
瞬間氣色變好


第二款「六重玻尿酸極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後,整個臉都喝飽水的感覺,非常澎潤
 

整體來說,兩款面膜都有滿溢的超能保濕力,長效水潤光澤效果
而且肌膚補水補足了,肌膚的問題就減少許多囉~

光這一片面膜,可抵瓶瓶罐罐

我的心機-全省屈臣氏皆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