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這次butybox跟美麗佳人合作啦!!!
光是外包裝上還說明美妝暢銷百大賞
感覺內容物就非常厲害

 


包裝跟上次一樣美美的
貼紙我都會留下來貼在我的筆記本裡

來看內容物吧!!!

  • ETUDE HOUSE 緊囊妙劑~十合一毛孔對策潔淨兩件組 // 洗面乳30ML、調理液25ML
  •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 10ML(正貨縮小版)
  •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15ML
  • SOTHYS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 15ML
  • JuliArt覺亞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 75ML
  • JuliArt覺亞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 15ML
  • wet n wild 緞光唇膏 // 正貨(12色隨機1色)
  • wet n wild 瘋狂絢亮指甲油 // 正貨(12色隨機1色)

實在太澎湃了~~~

 


ETUDE HOUSE緊囊妙劑十合一系列

Etude House這組我本來就有使用(我也是會員啊哈哈!!)

ETUDE HOUSE 緊囊妙劑~十合一潔淨毛孔深層洗面乳
我很喜歡十合一毛孔潔淨洗面乳
對於我下巴玩顧的閉鎖粉刺非常有效
每天洗對我的肌膚也不會過度清潔造成過敏之類的
對這洗面乳很有愛~~~


ETUDE HOUSE 緊囊妙劑~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調理液能平衡肌膚ph值,緊緻收斂毛孔
用起來覺得中規中矩
沒有太多添加物也不會太乾
我把他拿來當做洗臉後的再次清潔用

剛好最近要出國,有這組帶出去很方便(大愛)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這罐超可愛的~~~正貨包裝縮小版,很迷你很可愛~~用完我會捨不得丟,對縮小版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啊~~

之前有靠櫃體驗過,試用在手上沒甚麼太大感覺
而且價格不是很親民,就沒甚麼興趣
這次使用在臉上驚為天人啊!!
我立即感覺到肌膚的保水度增加,瞬間滋潤柔嫩,還非常平滑
效果驚人!!!
怪不得是資生堂長賣商品

還有附一張不限金額至櫃上消費即贈資生堂紅妍肌活露5ml(價值360元)
不無小補
這是會去櫃上回購的商品啊!!!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這品牌沒有聽過,DM介紹是法國專業化妝品"全球美容沙龍授權販售"
五星級SPA都在用!!!


封膜封的很仔細,我都撕不開了啦!!
用小鑷子夾住一角才打開,呼~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上臉後是透明薄膜狀,停留15分鐘後可擦拭或水洗
這水洗後不得了,超水嫩、超澎潤


太厲害了,才仔細看裡面成份原來有植物性角鯊烯
用起來不得了
臉上太乾用他就對了
還可以妝前急救用!!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較濃稠的乳液(在霜跟乳液之間的程度)
有香味,不太喜歡
使用起來有些厚重,比較適合冬天
但保濕度挺好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水面膜

 


JuliArt覺亞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原本是一般普通蓋子,有附一個旋轉蓋
倒了也不怕整罐流出,蠻貼心的

乾髮時先使用洗髮精前先做頭皮去角質
讓後續清潔更徹底
清新的檸檬(?)味
可以盡情的磋頭皮抓癢之於順便清潔
一舉兩得




JuliArt覺亞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天啊!這味道我超愛
是種剛洗完澡的味道
不用沖洗的護髮產品(懶人很喜歡)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很快就被頭髮吸收
這味道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
起床的時候心情都特別好
頭髮也很柔順沒有毛躁不亂翹
這味道我太喜歡了,用完會回購的產品!!!!

現在還有限時優惠欸!!
魔法精靈、護髮油任選3瓶788元

JuliArt覺亞官網https://goo.gl/Qdyr6j  



這組!!!!!是新進台灣的國外超~平價品牌啊!!!!
屈臣氏現在只有眼影盤,可以用到還沒進台灣
太開心了
 



wet n wild 緞光唇膏
色號隨機出貨,我的這支是-石榴紅
很滑順顏色也很飽和
只是這顏色不適合我啊~~嗚嗚

有點螢光色

全臉照

顏色真的很飽和很滑順好塗抹
1支49元
CP質破表啊!!!!!!
等屈臣氏上架去買幾支來玩玩
因為他太便宜持色度沾不沾杯我都不管啦!!
這麼划算是要要求他甚麼

 


wet n wild 瘋狂絢亮指甲油
色號-烈艷火紅
指甲油也是CP值爆錶,1支也是49元啊!
刷頭夠大也沒有分岔能快速塗抹
顏色也很飽滿
擦了一周也才掉一些些
持久力超好!!

wet n wild產品都是白菜價啊!!
不買不行


butybox超棒
每月都可以先看這次組合裡有甚麼!!!
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彩妝類產品啊~~~~

#美妝盒 #butybox #美麗佳人聯名盒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