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終於有把用完的包裝(垃圾?)留下來了
集結成這篇啦!!!
(拍完照立馬回收!!!其實有些也忘記留下就丟了)

說明一下膚質:兩頰中性T字油(換季兩頰會微乾)


Neogence霓淨思 肌滲透前導菁露

這罐真的好用
雙手搓揉之後輕按臉部,很舒服味道也很清香
還用了兩罐!!
持續用臉真的有柔嫩
屈臣氏活動買一送一的時候買非常划算!!


艾杜紗 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個人覺得這款超雞肋
水狀的前導擦上去之後....沒感覺,就是水
幸好買的小罐嚐嚐鮮而已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這是朋友給的小樣,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算是有點刺激,朋友用會整臉泛紅刺痛
但我肌膚強壯沒有不適
還拿來濕敷兩頰
飽水度不錯,用完有透亮一些
但這品項太貴,也沒有追求使用那麼多項產品
秉持不浪費精神用完就結束


Dr.Ci:Labo城野醫生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柑橘香味道很舒服
濃稠型的化妝水
這款要用化妝棉濕敷很有感
敷完臉很柔嫩,兩頰有喝飽水的感覺
毛孔也比較細緻


NARS 緊緻全效夜間精華液

這款台灣櫃上沒有,我是在國外網站買的
到了30歲開始追求緊緻(地心引力啊...)
使用起來覺得沒有很好吸收
保濕算是有,但緊緻沒感覺


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

這款精華不貴(以專櫃來說),偏水狀精華
清爽好吸收,但保濕度沒有到很好
櫃哥說妝前使用能加強保濕不脫妝增加底妝服貼度
普普啦!!!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好用!!!
屈臣氏特價的時候買的,好像才2.300塊15ML
乳狀質地,超好吸收不黏膩
使用感覺很輕盈,不厚重
美白效果要長期使用才會明顯
至少這ml數用起來我感覺不錯
之後會回購


AHAVA曠世賦活極致精華

這個貴貴,要官網打折才買的下手
但是真的好用啊!!!!
有稠度的油,剛開始用覺得厚重,習慣之後慢慢開始看到效果
明亮度提升臉也澎潤(不是出油的那種啦威~)
保濕度也很好
大罐可以用很久(我只有在晚上用)


The Ordinary Buffet

流動性高水凝狀精華
一次使用一管的量
很好吸收
皮膚蠻穩定沒有出現不適或長痘情形
保濕度對我膚質很ok
但抗老還真的看不出來
the ordinary我喜歡他不會油膩​、成份單純
上妝前若使用他需要先等他完全吸收才行
不然會起屑​​​​​


belif 匈牙利女王高效保濕精華乳

這款清爽的保濕乳很適合夏天使用
兩頰保濕度夠,也不會過度油膩
用完水嫩水嫩的
 


肌膚哲理 超奇蹟再現抗老精粹晚霜

珍珠粒子+晚霜(需要自己混合攪拌)有點麻煩
但30歲之後追求抗老啊!!!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攪拌
這款用起來太黏的啦
晚上睡覺不舒服
不過用下來這段期間鼻子跟兩頰的毛孔變蠻小的
毛孔有感
但太黏還是算了不會回購


AHAVA 礦水瓷高效活膚霜

有點凝膠感
上臉推開後會變成水狀很好吸收
保濕度不錯
沒有甚麼太重的香精味
不會厚重跟油膩
這也是好用



AHAVA 礦水瓷保濕霜

AHAVA的BEST SELLER!!!
比上一罐高效活膚霜厚重一點
保濕度也很好
夏天用會覺得悶悶,不會到油膩
比較適合冬天用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一般型

妝前打底必用!!!
增加底妝服貼度
最喜歡的是擊光亮白型spf30(沒錯,我貪心!!還要有防曬係數更好)
不過因為我T字出油,喚顏凝露我都使用在兩頰

 


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

這...對我來說也是超雞肋
沒有飾色的效果
就是防曬而已
我還買了兩條.....重點是蠻貴的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味道很療癒
偏水感的身體乳
很好吸收,不會黏膩
這款適合夏天使用


妮維雅 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這香精味太重
保濕度一般美白看不出來
這味道我無法


iherb上亂買的
看評價不錯
芒果味很好聞
是霜狀的很保濕

除了臉以外,身體也需要保養喔
自從開始每天擦身體乳/霜之後
皮膚真的變很滑很咕溜
朋友摸過都驚呼

 

以上,2017的空空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