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油類保養

但對混合肌(兩頰中性、T字油)的我而言
實在很害怕厚重油膩感
「輕油」護膚,才是王道

這次體驗到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海洋全效精萃
顛覆了我對油類保養的感受!!!

台灣MIT的品牌跟弘光大學合作(台中人聽到弘光備感親切啊)
有別於其它MIT品牌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包裝很精緻上檔次啊!!!
我覺得hen美

這瓶海洋全效精萃質地帶有水感,不會濃稠厚重
看的出來是有流動性的,不會悶,在皮膚上吸收也快,
按壓一下,量不多
但它的延展性極高
整臉都能均勻抹到

味道也很喜歡,帶有一點像是嬰兒爽身粉的清香
很療癒啊!!

有時候想要按摩我會多按半下,用手掌往上輕推,
眼周、嘴唇也會一併按壓輕,一起保養!!

因為它滲透性高,也不會覺得整支手油膩膩不舒服
整個過程像是享受spa一樣

重點是!!! 沒 有 油 光!!!!

這是 冷萃製成小分子美膚油,不黏膩,清爽也好吸收
超怕保養完像把豬油潑臉上感覺,幸好這用完是水感潤澤,不是油光

手邊有些保養品對現在天氣保濕不夠力
也會混一滴進去,保濕度提升很多延展性也更好
精華液或乳霜我都有混合過,沒有問題喔!!

懶惰的時候,洗完臉就直接上海洋全效精萃油
隔天起床臉也是很潤澤!!!效果很好

現在已經使用2周左右
皮膚變得很穩定沒有長粉刺亂冒痘,臉頰也柔嫩許多,兩頰也沒有因為天冷換季而脫皮浮粉
皮膚好了,妝感也會更細緻

另外,海洋全效精萃也可以用來身體保養以及護髮上
上完臉之後手上剩餘的保養油我會輕按手肘處
有時洗完頭,覺得頭髮太乾澀,也會按壓一次上在髮尾
頭髮就不會毛燥了

海洋全效精萃我覺得根本勝過專櫃保養油
好吸收不厚重用量省
效果很快就看的到
性價比高

這一定要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