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via's place包裝超可愛,認真喜歡他埃及頭的包裝+配色
眼影價格也很親民(只是運費貴貴der,多買一點比較划算)

The Saharan Blush Palatte Vol.1

第一眼看到這盤覺得顏色好美啊!!
就是我想要的眼影顏色啊!!!
其實他是腮紅,但我不管!!可以上眼就是眼影啦!

先來刷色

顏色都非常顯色、飽和
個人認為拿來當腮紅真的會很可怕
下手需要非常輕輕輕輕輕...

今天用他來化眼妝
忘記用我的愛VDL眼影打底膏(嗚嗚
沒關係也是非常顯色
持久度也很好


眼妝圖(自己化開心的,拜託手下留情




(IPHONE6近拍都會糊糊的,誰可以教教我)

全臉照(呃...睡衣亂入請見諒),口紅不搭因為我剛好試顏色懶的卸
第一次露臉覺得害臊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via's place blush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