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使用眼影打底膏
除了要讓眼影顯色,持久也很重要
因為眼皮會出油,眼影打底真的非 常 重 要 !!!

目前我手邊在使用的有三款(圖片皆取自網路)
1.BH Cosmetic-Studio Pro Waterproof Eye Primer

超 級 難 用!!

第一次使用除了量不好抓,太多會結塊不好推
碰到睫毛還會ㄉ一ㄠˊ在睫毛上
睫毛會卡上膚色(打底膏顏色)
真的就是只能把眼睛卸掉重來一次(崩 潰)
大概使用半天眼尾眼影就開始稍微糊掉(我沒有流目油啊!!)

雖然難用,但畢竟是花錢買的
我還是會把它給用完(上班的時候用)
 

2.VDL 眼影打底膏 約台幣340元/6.5G

目前使用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有些黏稠的液狀(?)
量不小心失手ㄍㄡˊ太多也沒關係,推開就好
因為是液狀也不會有結塊問題
眼影也很持色,眼皮不太會出油
眼妝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是問題

GMARKET買也很划算

 

3.MAC prep+prime24小時眼影打底膏 850元/12ML
 
這款是被youtuber燒的不要不要的忍不住買的

微膏狀
但使用的量真的不能太多
太多也是會結塊一坨一坨

量控制好的話使用感覺是真的不錯(你這麼貴還給我爛我就會森77)
眼影的持色度很好不會糊掉


整體感覺(我自己的評比)
顯色度:MAC=VDL>BH
持久度:MAC=VDL>BH
使用簡易度:VDL>MAC

全部用完我還會再回購VDL的!!

 

arrow
arrow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